三个橙

啦啦啦

·抱歉,我不认识你(Parksborn)

-依旧烂文笔

-ooc 涉及部分杀死汝爱

-小虫略黑化 大概be

-懒癌患者更的慢...


一. 

Peter Parker本以为那件事之后自己和Harry就再也不会有任何瓜葛了,天知道他花了多长时间才控制住自己不去想Gwen从高塔掉下去时的表情,不去想自己抱住女友时从她嘴里溢出的鲜血。


但是Peter错了。


他今天剪了新发型,穿着干净崭新的衣服,甚至袜子和鞋的搭配都堪称完美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他走进了这家咖啡店,两年前他知道Harry成为Oscorp公司继承人的那家咖啡店。


-为什么偏偏是今天?今天可是Gwen的生日。


他被咖啡烫到手的时候这样想到,刚刚电视里的消息如同一年前一样让自己震惊不已。咖啡杯掉落在地上的声音让他猛的回过神来,滚烫的液体溅得到处都是。


【Oscorp公司的总裁Harry Osborn身体痊愈并将出席今晚的新闻发布会】


Peter重重的呼了口气,将连同杯子一起的钱压在桌子上。紧了紧外套准备离开咖啡店,却被店老板不太友好的叫住:

“喂!说你呢棕毛!”看见Peter停下脚步,略显臃肿的店老板指着他的裤脚“你难道有什么特殊的癖好?每年都要在我的店里砸烂一个杯子?”


-哦原来去年我也打破了一个杯子。


Peter捏着下巴想了一下,两条本来就比常人粗一点的眉毛扭在一起,看起来有够滑稽的。


-上次是因为激动,这次呢?


-愤怒,大概是愤怒吧。


Peter看了一眼似乎准备教育自己的店老板,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自己又不是没有付钱。


“哎现在的混小子不知道尊重人吗!”店老板气急败坏的骂道“别再让我在我的店里看见你!混球!”


店老板盯着Peter挺得笔直的背,直到视线之间隔了一扇玻璃才松了口气,他敢打赌刚才打破他杯子的那个小子,眼神比他见过所有的恶棍都要恐怖。


“Harry. Osborn. Harry Osborn.混蛋。”


Peter喃喃道,听到Harry名字的时候他那种莫名的情绪把自己都吓了一跳。呼了一口浊气,Peter靠在街道旁的栏杆上,冬日特有的阳光让他不适的眯着眼睛。


-Harry Osborn被关在那种地方,是他罪有应得。


“先生?”


Peter转过头,仍然眯着眼睛,打量着眼前的稍矮的陌生人。一样的棕发,也许比自己的还要卷一点,带了一个黑框眼镜,怀里抱着装了面包的牛皮袋子。


“先生?”对方见Peter打量自己,有点局促的又叫了一声。


“嗯?哦哦不好意思,”Peter咳了两声,向两边望了望,有些不确定的指了指自己“你是在叫我?”


“是的先生,”黑眼镜点了点头,伸出空闲的右手“我是Allen Ginsberg。”


“Peter Parker。”Peter象征性的握了握,然后将手插入口袋,纽约冬天的低温可不是闹着玩的。“有什么事?”


“Harry Osborn是个混蛋。”Allen扶正了眼镜,重复了一遍Peter的话,有点愤怒的瞪着Peter,牛皮袋被捏的变了形“这句话是你说的吗?”


“是的,但是似乎与你没有什么关系?”Peter点了点头,不知道眼前这个过来跟自己打招呼的人有什么目的,老实说,他的脑袋从刚才开始就隐隐作痛。


“当然和我有关系!我是他的同学,我觉得有必要替他澄清一下。”Allen显的有些激动,看着Peter越来越不耐烦的表情,Allen以为Peter只是不太习惯跟陌生人讲话“Harry是个很好的人,虽然他的性格确实容易让人误会,呃怎么说,但是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!学校有困难的人他都会...”


“等等,”Peter使劲揉了揉太阳穴,他总算弄清楚这个人是干什么的了,他刚刚说的是...“学校?他不在监狱?或者疯人院?”


“监狱?疯人院?”Allen瞪大了眼睛,像是听到什么天方夜谭似的,随即无奈的笑了笑“他那么温柔的人——怎么可能?你肯定对他有什么误解。”


Peter的头更疼了,今天的新闻以及眼前这个男孩说的话都对他造成了不小的冲击。摇了摇头:

“听着,这该死的不是误解。我跟Harry是...”


语气的不善的话被幼稚的手机铃音打断,Allen有些不好意思的捏了捏袋子,单手从口袋拿手机似乎有点难度。Peter认命的叹了口气,拿过Allen手里的袋子,示意自己可以帮忙拿一会儿。在Allen笑着对自己说谢谢的时候,Peter已经做好了回家倒头就睡的准备。


“喂?Harry,啊我有点事耽误了一下。”听见Harry名字的时候Peter像是被钉在原地,浑身僵硬甚至有些发抖,听见Harry的声音后更是一个趔趄差点摔倒。


“Allen,你真的很慢。”该死的这声音还是出奇的好听“这会儿已经到饭点了,再过一个小时我就要去公司了。”


“真抱歉Harry,”正在打电话的Allen并没有发现Peter的异样,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把Peter介绍给Harry认识——大概为了解除误解。“我遇见了一个有趣的人,他竟然骂你混蛋哈哈哈,你们真该认识认识。”


“你才是混蛋,Allen,你再废话我就要饿死了。”Harry的语气不怎么好,没等Allen回答就挂了电话。


“他总是不等人把话讲完,”Allen拿回牛皮袋子,对着Peter晃了晃“他的午餐,Oscorp的是不是都很会使唤人?”


Peter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以至于Allen在问他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找Harry的时候毫不自知的点了点头。卷发男孩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他们大学的事,一边讲着Harry的好,一边说Harry真的不是混蛋。


而Peter脑子里只想着一件事,那就是他要见到Harry了。


_TBC


评论(6)

热度(35)